Tuesday, May 12, 2015

嚇人的不是卸妝後的小眼睛

/
/

先看下面影片吧!



不了解影片來源,或許是在賣片中的卸妝油
又或是只是韓妹自己拍的一個卸妝video

不論那瓶卸妝產品有多厲害
看到片中的她如此猛力拉扯眼皮
真心想叫她好快停手

!!!!!!

眼皮下就有一層肌肉像彈性網保護眼皮下脂肪及分隔自體內的水份


為眼底及周圍維持正常水脂平衡狀態
當年幾漸老時肌肉會逐漸鬆弛,
失去彈性失去保護作用,眼袋就會形成。

而長期拉扯眼皮、睡眠不足、攝取過多鹽份、敏感、趴著睡....等等
都是令眼袋形成的重要成因!

--

可能有些人認為少少的臥蠶還是會令人看來更可愛
但我告訴*********臥蠶完完全全跟眼袋拉不上任何關係!!!

臥蠶妝現在流行,相信大家都知道是什麼了
就一條蠶蟲緊貼下眼線位置臥睡著
(( 對呀~~是蠶蟲. 只要一想到有條蟲在眼底就有點令人起雞皮疙瘩 ewwww ))


反正眼袋就是一個掛在眼底與臉頰間的有點發紫/黑的鬆弛大水袋
出來見人了,就請也不會離開了。

下面是我之前在網上看過Queenie在Youtube的影片
她有很詳盡的解釋眼袋成因和其中幾種較普遍的移除眼袋的方法


其中一種Queenie有提到的fill-in透明質酸/脂肪的做法
我也有在網上查過資料.
做法看似方便,但始終打進肌膚的都會流失,還是要定期補充的
對於我這懶人來說,若然要我走來走去找醫生,
那還是在這眼部水袋出現前就努力預防好了!

另外,最近歐美有種美容產品滿流行的
有興趣可以按下面的網址看看她們公司對產品的介紹
-------


-------
這個我找美國的朋友幫忙問過價錢
一點也不貴,大概是US$75/盒有50支
(片中所示是25支,可能是不同地區包裝有異)
只是每次效用時間就只有6-8小時不等 (因人而異有可能更長/更短時間)
而且要找朋友或者去旅遊時才能買到!多麻煩!

所以大家還是好好保養自己原來的彈性肌吧!
功夫不少亦不容易,
但試想想,有天由自己一手破壞了自己所擁有的
就一定要花比原來保養多十萬九千倍心思、時間和金錢去補救
多笨!




--
F o l l o w   A l o n g



W o r k   E n q u i r i e s

whoopimage@gmail.com

Facebook inbox

/
/

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