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6, 2014

路是人走出來的


/
/


昨天工作時給被罵的狗血淋頭
誰對誰錯誰改
 曾經一位化妝師傅跟我這樣說過:『被罵了,對或錯的都要全聽進去。』
真的,你願意破口罵我,我肉沒有被割下來,
反而提醒了我往後做事要更謹慎更細心去做的更好!



一路走來感覺自己的事業路不算非常難走
都是要好好感謝支持我扶持我的一班好朋友!
口裡心裡 說出來了 沒說出來的
只要是有難關了,能扶我的都來幫忙拉我過去了
我看在心裡,感受在血裡
沒有這班人我沒有能力還可以繼續不顧一切的跑





我不迷茫!我就是要走好自己選的這條路
因為喜歡所以選擇,因為選擇了所以更喜歡

工作時認識的一位朋友說好想回到十九歲那年
那一年他進身了髮型界,開始為他喜歡的事而打拚
今天他三十有二,想回去那一天,從新把本來已經選對了的路再走一遍
把路走的更壯麗!
我說:你也太貪心了吧?...

其實他的話把我腦袋也搖了起來
口是說別人『貪心』
回家細想,對喔!要是能回去就好了 :P

哈哈 算了吧!路還是走第一次時有神秘感,會不其然走的好有衝勁,
步履好像比較性感比較吸引呢~

為夢想為理想為一切所想而堅持而努力吧!

/
/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