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6, 2014

《高僧與少女的私生子,看懂了你離成功更近了》

/
/
無意間在朋友的facebook看到這段文章
 看了有很多感觸,想起了最近自己的工作,身邊朋友的經歷
有快樂的有幸福的有失落的有不理解的.....

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


雖然我沒有全部都看明白,但還是覺得有點啟發了
我仍然不至於可以當高僧,可以變成功人士去辦講座
但還是想向大家分享這篇很有意思的文章


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


認真的說,工作的路把我走的很累人
自小不愛念書,愛天馬行空,
經常性一意孤行,ABCDEFG都是自己喜歡做的事
沒有一次是認真非常專注落力的去做到完結一步才重新做另一件事
或許是這性格,所以身邊總有很多聲音
往往我在做A與B與C的同時一想到要做D就會有阻止的人出現
對!是一意孤行的存在,我還是會聽不進耳
結果根深柢固的亂七八糟又走出來混了
心情低落但好在天馬行空,就會想了一大堆說話給自己........

「別怕,還是繼續向前衝,累就坐下來乘涼吧
失敗不是退縮的理由,失去不代表你不曾擁有,擁有過就是上過一課
人生課堂沒有下課時間沒有考試表
一直走一直學習,閒時可以回望一下算是種小復習吧
但永遠不要向後看,不需要『若然當天怎樣怎樣,今天就會那樣那樣』
“後悔” - 就會拖後你的腿
況且路是自己選的,走上了就是你當天自我的選擇
何必要今天無端端的停下腳步又浪費時間說『我後悔呀!』
而且你後悔的話,感覺有點自打咀巴呢?
是要告訴別人你有選擇障礙?告訴別人你不會做選擇?
你要是預算了時間去後悔,倒不如今天往後學習三思而後行好了
用後悔的時間轉過來用在好好選擇好好編排接下來要走的路。
再者還是同一道理, 走錯了哪一步都不用後悔,
因為每一步每段路都總會有值得學習的小節,
這些小節總有一天會累積成大課業
是你的人生履歷呀!」





WHOOP IMAGE

SEND| email

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