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4, 2013

我又買嘢喇! // too cool for school 有古怪

/
/
一直以來都喜歡胖的醜的東西
自己身邊的那位也不例外
是名副其實的肥東西 哈哈

 由一開始就是被too cool for school的古怪小主角所吸引
(她們家的產品一般都印有不同的小角色 但好像都只有彩妝產品才有耶)
而我... 就這樣買了一大堆其實沒有很常用的化妝品呀底妝產品
但是 就因為亂買的關係
我買了些不錯的 而且可以放進推介名單的好品

往後會再出文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常用的幾個她們的產品好了

::::::::::::::::::::::

 第一次走到too cool for school是被她們裝潢將我整個人吸進去的
她們店的裝潢有種很industrial-style
木的暖和加上鐵的冰冷 是我一直好喜歡的格調




而最吸引我的是這個怪咖長相的女孩
我是超喜歡她的!!!!!!
還向店員查詢她的名字 (她們家的小主角都有自己的外號)
可是店員說忘記了 /_\ ''

亦因為她 我不顧一切的買了個跟自己膚色不符的粉餅 哈**

但後來被我發現 她們家網頁是有介紹大部分小主角的稱呼和性格的 :))

::::::::::::::::::::::

好!這次朋友說要去買聖誕禮物
就好心陪她去走一敞嘛
誰都知結果啦 『我又買嘢喇!』

送好多sample呀 哈哈哈哈


因為家裡的Photoready Pact都快用完了 (上排最右邊的那個)
而且質感很不錯 是懶人必備的底妝好品
就打算添個新的看門口吧

同時朋友不停說那新的潤手乳味道好香
一直把她的手往我鼻擠過來
又聞到個好舒服的味道 又買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/.\

聖誕的什麼什麼節日大放送、節日大優惠都是來騙財的呀!!!!! .\_/. ##

.
.
.
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